AO3 id: kureyuri←完结存档处
我爱刀子狗血好好😘请叫我♥︎行走の狗头铡

随便吐槽下

话说一篇n角恋里,如果作者为了突出主cp而把副cp写得很烂,甚至丑化男配女配,让读者觉得主cp怎么还不在一起,爱上男女配简直是眼瞎,那也只能说作者水平就在这里了,写不出不踩别人就无法衬托主cp爱情的情节。其实要我说,眼瞎成这样的主角,也只有彼此在一起才不祸害人间,自古圣母配莲花,作者心里估计也盛世白莲。
开头还打出某人渣到底的注释大约也就是为了讨好底下只专注于某cp的读者群吧,这副cp存在的意义完全不是在于给三角恋增加纠结的感情线,完全就是给主cp弄出个出轨的理由,如此,还有啥好说的(摊手)。
我也是为下面苦苦哀求作者手下留情的另一批妹子惋惜,此间拉踩你们当真看不出来?也就是不热才被这么干,要换成另一个热cp去配这三角试试?这么写还不分分钟撕起来눈_눈 不过也或许这些妹子的虐点就是『活该不被爱的人渣』吧,虽然我也爱虐受但到底不是一个路子,反正道不同不相为谋,多说无益,只期望对这文还怀有什么零星希望的妹子长点心,作者根本不爱副cp啦,醒醒。
以上。
















没错我说的就是今天刚更新的那个!!

评论(18)
热度(15)

© 暮幽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