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id: kureyuri←完结存档处
我爱刀子狗血好好😘请叫我♥︎行走の狗头铡

2018写手总结

1、今年一共写了多少字?

骁艮《secret》 43k+

肖翔肖花吐症au 1.5k吧


2、写的做多的是那对cp?

今年特~~~~~别懒散,就写了一篇骁艮,外加肖翔肖起了个头


3、今年开的第一个坑是?

骁艮的现代au《secret》(也是完去年的坑_(:3J L)_痛苦,现代文好难写)


4、最喜欢笔下那个角色?

艮艮 毓骁 翔翔 小事情,都喜欢啊!我对cp其实没什么偏颇~


5、最喜欢写的设定是?

时间悖论→命运是无法更改的;另一种大概就是人生八苦吧(爱别离、怨憎会、求不得尤甚),然而我功力尚浅只能写写狗血XDDDDD


6、最满意的一个开头?

就两篇,也没什么可比性,如果硬要说的话,我那么多年依旧喜欢倒序


7、最煽情的一段?

大概并没有,主要是骁艮那一篇其实并不满意,但秉着完坑的责任感硬着头皮写完了,so……然后肖翔肖的才开了个头,所以也并不存在煽情的桥段(但是后面会有的,因为我有大纲!!(^-^)V)


8、最喜欢的人物对话?

其实我写人物对话一直也不太好,我写不长句子orz 况且今年这就写了一篇也没啥可比较的。

如果硬要是说的话……

艮墨池见毓骁默不作声地在他身旁坐下,紧蹙着眉头盯着他受伤的左手,像是充满了懊恼,又像是在生他的闷气。

“毓骁,你干嘛那么关心我?”艮墨池心里一动,一句话就这么脱口而出,随后异样的情愫突然就升了起来,在脑子里嗡嗡回响。

而毓骁则抬起脸来看他,语气里带着认真却又伴着一丝惊讶。

“——我为什么那么关心你,你不知道吗?”


还有么,可以贴一段肖翔肖的未公布的片段,也不能算对话,算是内心独白吧。

他想起自己那一日在队友面前无法抑制的痛哭,现场所有的媒体都记录下雷霆队长的懊悔,或是在家人面前卸下装备的软弱,其中还掺杂了些什么也许肖时钦自己也没有分辨清楚

小戴总说他太过温柔。

只有肖时钦知道,不是的,他真的不够温柔。

不然怎么会舍得,在放任那孩子兴高采烈地进到心里后,又亲手把他推出去。


9、有哪些计划要开的坑?

完成肖翔肖的花吐症au就很好咯,不奢求不奢求


10、想对读者们说些什么?

想看神奇动物骨科、假面骑士zio/geiz的正剧向狗血文!!!!

求投喂!!!!

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暮幽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