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id: kureyuri←完结存档处
我爱刀子狗血好好😘请叫我♥︎行走の狗头铡

吐槽~没想到我也有为对家抱不平的时候

最近萌了个bl官配,吃官粮特别幸福,每天都吃得饱饱的。但是我现在发现这个粉丝群有点魔怔,洋妞那边也就算了,每天都有一部分人戏很足不是嫌这个就是嫌那个,政治正确是日常过往矫正天天演。但是没想到国内也这样啊!前两天刚有个妞就说了,讨厌看到有人萌男二和女一,因为男二有官配是男二,为啥要忽略男二是个gay的事实去拉个bg cp给他blablabla……🙄🙄🙄拜托,好像大家拉直男去凑bl cp的时候少似的🙄🙄🙄这里还有一段特别厉害的言论!意思就是说那些所谓的直男主角只是公众默认他们是“直男”而已…意思是,哦,银幕上他们有女朋友有老婆但是只要你们想拉郎他们就都是“双性恋”or“深柜”?🙄🙄🙄🙄然后银幕上是gay的,有迷妹想萌个邪教给他配个bg cp,就会有一大帮正义之师跑来大喊一句 你不能萌这个cp!放过这个gay!我的天啊!你以前拉郎的时候人家BG官配也跑来谴责你啦?现在要不要管那么宽!萌个cp而已,谁还没个拉郎拉娘的时候,大家圈地自萌行不行!(——来自过去一直萌极寒cp的可怜人的呐喊)虽然我现在吃官粮,但是不该剥夺别人萌邪教的权利吧,也可能是我第一次萌官配第一次站大多数人阵营所以正义感爆棚吧,要是和主页上的朋友意见相左,勿怪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暮幽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